20120912-16-167.jpg     
  

{首圖故事} 這個系列最愛的一張,唯美彷彿精靈般的唯美

從預定拍攝婚紗照開始,我就沒有考慮過選擇婚紗店,堅定決定非得是自助婚紗不可。

我想要拍攝童話主題的風格,婚紗店制式的方式就比較沒辦法執行,當然也不太想變成婚紗店的肥羊,自助婚紗不一定能省錢,好好規劃就能有我很在意的照片質感;讓一張美好的照片,不止是婚紗照,留作紀錄保存下來。

 

自然清新的野餐主題,我覺得算是我的四大童話主題裡面,比較簡單的項目,基本上只要有大草地跟道具就OK囉!關於道具跟外拍造型,另撰寫成一篇整理。野餐主題的造型,新秘婕米老師打造成長髮公主般的側邊長辮,鑽飾花圈以及編入點綴花朵、緞帶,再加上剛好跟長髮公主樂佩的代表色~紫色相同,擅自命名為長髮公主的野餐約會。

 


  

 20120912-16-136.jpg  
 20120912-16-130.jpg

 

 既然是野餐約會,不可或缺就是野餐籃囉,也很推薦開外掛的氣質蕾絲洋傘,整個氣氛美好到不行!因為希望自然清新,選擇了滿花星花束,用牛皮紙報紙包裝,就很有Zakka雜貨系的風格。

 

 

 

 

20120912-16-119.jpg  20120912-16-169.jpg   20120912-16-158_副本_副本.jpg  

 

 

野餐約會系列的色調,是透亮又帶著溫度,草原上恬靜而優雅的野餐,徐徐漫步,風吹、雲動、草香、花束,陽光灑落下來的溫暖。

 

 

自己的獨照偷偷加工了光圈,很有精靈感的夢幻畫面~~

其實獨照反而沒選到很多修片,這張因為重複,就沒選入,不過自助婚紗優勢就是檔案全拿,不會有遺珠!!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20912-16-246.jpg

20120912-16-245.jpg

20120912-16-189.jpg

20120912-16-226.jpg  

 

手作三角掛旗上標記我們的英文簡寫,掛在兩側矮樹叢上,或是正後方隨風飄揚,讓畫面多了一些色彩及裝飾。

說是野餐約會,沒想到唯一的食物只有我最喜歡喝的蔓越莓啤酒,這…

 

 

 

 

20120912-16-205.jpg

 
  新郎也需要帥氣的獨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20912-16-238.jpg  

 

倚在你身上,自然的互動,很棒的情緒留在畫面之中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20912-16-108.jpg

20120912-16-329.jpg  

 

除了草地之外,花園迷宮也是可以運用的情境場景,在迷宮裡探險與尋找,這條小徑最終能抵達哪裡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20912-16-376.jpg 20120912-16-389.jpg  

 

或是一起躲進迷宮裡樹牆小徑散步談心,順便展示我的禮服流雲般的裙擺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20912-16-459.jpg

20120912-16-445.jpg

 

旁邊有一座玫瑰花園,覺得鐵鑄花門跟我的小鳥籠滿搭的,就讓滿大人提著鳥籠上街去當員外。

至於鳥籠裡面是情急之下,隨便塞的繡球花…還爆滿出來XD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20912-16-439_副本.jpg

20120912-16-449.jpg  

 

浪漫的擁吻、以及我的指定動作下腰,充滿浪漫情懷和對幸福的渴望。

拍起來無敵唯美,私以為很像電影劇情照!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的野餐約會是輕柔而溫暖的氣氛,一開始還找了莫內名畫 傘下的女人當主調,因為我想要畫中寧靜而優雅的氛圍(是說比較沒人會用畫來說明吧…)

光是這個野餐約會,就有三四個場景,場景不同照片的畫面也會有所轉變。本來只想說拍攝草地的野餐主題,但是我的攝影師喜恩隨時隨地都能取景,我覺得喜恩除了詮釋原本的主題腳本之外,還能延伸發揮不同的驚喜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84.gif  

{攝影}喜恩影像創意空間 We-Sweet Photography

{燈光}小花

{新秘}婕媛美學Jamie

{景點}台北花博公園

{禮服}淘寶藍媚兒婚紗

 

arrow
arrow

    伊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