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380072_850937794934643_2723402582237288962_o1492268_849945975033825_4513261279214365844_o  

 

尋找新秘,對新娘來說,應該都是編列第一項的首要任務!我好喜歡Elsa的新娘兒們,那些清新輕柔的底蘊,結婚那天是個大好日子,幸運遇到Elsa還有檔期,希望自己也能是其中。

婚禮前一個月Elsa就會寄出需求單,來來回回的討論幾次,Elsa有著讓人暖心的特質,喜歡的造型跟細節都會認真的跟我溝通,就算沒有事前試妝,也會很放心交給Elsa細心打理。因為自助婚紗,我的婚紗老班底重複出場,但又希望能跳脫出不同,Elsa真的很強大,每個造型我都覺得心滿意足,然後婚禮開始到結束過後好久,都還是會被提及當天我有多完美,被記得顯得更加的珍貴

 

 

 

    

 1.進場白紗─澎澎珍珠銀河頭紗

 

IMG_4166.jpg IMG_4174.jpg  

 

女孩最嚮往的白紗造型,到底長頭紗好還是短頭紗呢?

這問題大概也糾結了我幾百萬次,我的白紗尾巴算大尾又華麗,最後選了短頭紗,因為我想要充滿氣勢澎拜的頭紗,Elsa幫我準備了兩層澎澎頭紗,這頭紗拿出來我就一直驚呼太美了,綴滿珍珠鑲邊,像是宇宙的星塵,還暱稱為銀河頭紗,Elsa準備很多款髮飾搭配,每一款都又美又夢幻,選了這款漫著珍珠水晶,將我夢想中的白紗畫面化為真實,怎能不興奮!

 

Elsa跟我共識一致取消項鍊,我也好喜歡我們之間的默契,覺得整體比例均衡不浮誇,卻又深刻而有重點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IMG_4163.jpg IMG_4156.jpg

 

隱藏在頭紗之下的,看不到的背面,是耐心的堆疊排列才有畹延的線條感,Elsa對細節也堅持不妥協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IMG_4158.jpg IMG_4160.jpg IMG_4175.jpg  

 

需要細細介紹的妝容,其實前晚因為住宿的關係,嗯有的沒的突發狀況,導致我整晚沒睡,Elsa非但沒有抱怨甚至提及我糟糕的膚況,害怕被批評膚質怎樣,是擔心被強迫推銷買安瓶,Elsa貼心妝前先用保養品急救,上妝後看官您瞧瞧~這像是一個熬夜到天更的新娘嗎?Elsa她就是神一般的展現奇蹟!

 

輕盈柔美的妝感,找不到跟著我長大的黑眼圈、找不到滿額頭痘痘跟毛孔的痕跡,因為我想要嘗試下睫毛,Elsa花了好多心力,一小叢慢慢調整眼型,又要得再一次讚嘆Elsa超強技術力

 

 

 

 

 

 2.敬酒初音色禮服─天鵝湖芭蕾盤髮

 

IMG_4186.jpg  IMG_4188.jpg IMG_4196.jpg  

 

這件禮服讓我為難,大大的蝴蝶結很可愛,不過除了甜美,就想要擁有一點跟先前不同的感覺,新娘都好任性呀。跟Elsa說希望像是芭蕾的盤髮,Elsa最最厲害就是,耐心傾聽我所有想法,溝通之後專業的呈現,這款月桂葉冠宛如天鵝湖頭飾,是事前我拿給Elsa的圖像中一模一樣的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304306  

 

IMG_4194.jpg IMG_4189.jpg

 

背面繁複的編髮盤頭,前額則是收乾淨的清爽,也是我從未嘗試過的髮型,長髮過腰及髮量非常之多,Elsa一雙巧手就這麼編著髮盤好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508511  

 

敬酒造型正側背面都會被檢視,好愛這一天,說著禮服好美、妝好美、人也好美的這一天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3.送客粉紅婚紗─Elsa手工花環

 

IMG_4201.jpg IMG_4205.jpg  IMG_4203.jpg   

此生有過Elsa手工花環已無憾,好喜歡好喜歡我的花環夢幻配色,每一朵花都像在分享一些靈魂。

 ﹝繡球花‧金魚草‧蠟梅‧星辰﹞

 

 

 

 

  579590  

 

謝謝Elsa。

我想經過十年後再看婚禮的照片,記得的是年輕時的美好樣貌,讓我看起來就是我,不是別人,希望未來還有其他會令我感到幸福的珍貴事件,可以再麻煩到Elsa為我保存。

 

 

IMG_4180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