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9.jpg

 

 

努力完成一場夢想的婚禮,將美好的一切記錄下來,又要能符合新人及家長各方的要求,很高興這個任務是交付給我的婚攝喵吉啦!

 

 

其實最一開始,只是覺得喵吉啦這個名字很神奇寶貝!就決定是你了~喵吉啦XD

每對新人挑選婚攝或多或少都有不同的重點,當然也都想要選到最適合的人選,那麼多婚攝海之中,很容易就看到眼花撩亂,我自己的標準跟要求也不低,就是一個毛很多的新娘呀!!搶到喵吉啦的檔期,其實我的台中訂婚跟台北結婚宴客,均交由喵吉啦包辦喔~兩場宴客、兩次合作,都讓我相當放心,完全就是當個大放空無憂無慮的新娘喔~

 

#新娘人像∣有沒有被拍得很仙女?是我最最唯一的重點!!!而且因為我很在意笑開露牙齦,但是婚宴一定會開心到大笑,所以就乾脆決心要找到新娘露牙齦還可以拍得很美(很奇怪的要求啦25.gif),最後交付檔案,每一張我都閃閃發亮拍成仙女一樣,完全就是贏得眾親友都讚美新娘很美,整個很滿足我的虛榮心~

#構圖及鏡頭景深∣我不喜歡被切成很零碎的構圖方式,跟太過平面沒有深度的畫面,這一塊看出喵大哥的技術力以及取景的角度,有我喜歡類似電影運景方式

#明亮色調∣畢竟完成之後要交付給長輩,所以色調太重的風格會比較不適合,很喜歡喵大哥作品的乾淨明亮

#評價∣喵大哥如同傳言中的熱血,專業又敬業的態度!事前一個月就跟我聯繫,先用問卷的方式詢問婚宴內容以及喜好,婚宴當天細心注意到每個小細節,也將每個珍貴不容錯過的畫面紀錄下。

 

 

 

看著照片,就算經過多久的時間,仍然會回味起當天種種紛紛圍繞的氣氛,彷彿又來到定格照片的那天,充滿喜悅與祝福的這天。將一生最重要的動人時刻,透過喵吉啦鏡頭下傳遞的溫度,貼近我們與親友間平實的瞬間情感,非常感謝喵吉啦團隊  100%誠心推薦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╱

{新娘房梳化}

 

在新娘的碉堡內,新娘房的準備總是蘊含著緊張又期待,有點像是後台的感覺,有些婚禮必備的慌張或是等待完成小鹿亂跳的心情,很喜歡這系列的相片,充滿我的婚禮的憧憬。

 

 

 

019.jpg 022.jpg 025.jpg 028.jpg 766.jpg770.jpg 771.jpg 775.jpg 776.jpg772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╱

{場地及婚禮佈置}

 

 

 

001.jpg034.jpg029.jpg036.jpg050.jpg260.jpg 217.jpg  

 

 

 

我的小婚禮,粉紅色系裡面有滿滿的兔子1803244132.jpg.gif  花了很多心力的自己手作小物跟精心佈置,喵吉啦拍起來就是變成專業的商品攝影呢
而象徵性的兩枚婚戒以及婚紗婚鞋,也為這些美好的婚禮元素拍下紀念照。

 

 

 

 

011.jpg 012.jpg 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╱

{文定儀式}

 

 

 

116.jpg 121.jpg 122.jpg  

 

文定奉茶儀式很簡約,喵吉拉啦也會注意節奏,適時提醒大家放慢速度,但又不會干擾影響到儀式進行。

 

雙方人馬兩行排開,就等新娘爬上高腳椅XDD

接著就輪到新娘登場囉!為了孫女,鄭重穿上珍藏的旗袍,最親愛的外婆領著我出場,而笑咪咪很開心的大家們、從小疼愛我的長輩們,看著我出嫁的這一刻,透過照片回憶,就讓我很感謝生長在這幸福環繞的家庭裡!

 

 

123.jpg129.jpg 133.jpg 164.jpg 166.jpg

 

戒指交手、互相凝視偷偷一笑的畫面,這些不經意而美好都保留下來,很喜歡。

 

 

 

 

 ╱

{迎賓}

 

 明明是慌亂忙碌的場景,拍起來卻是乾淨俐落的畫面,爸爸媽媽笑得多開懷,就覺得請到喵吉啦很值得!

 

 

 

098.jpg 255.jpg 279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299.jpg

 進場前的一幕,接著是專屬我閃耀發光的時刻了。

 這是我整場婚禮的最愛,連側拍都拍的像是類婚紗般高質感,經過了很多年依舊耐看的傳家寶!

 

 

 

 ╱

{My little wedding}

 

 

捕捉自然表情生動時刻,融合許許多多當下的瞬間,在舞台上的由衷感謝、MV播放中觀看的專注、進行抽獎活動屏息的期待、宣布得獎的驚喜、謝親恩感動的落淚,記錄著每刻動態的情緒跟氣氛,一點一滴都是那麼精采萬分!

 

 

335.jpg 342.jpg462.jpg 490.jpg 505.jpg509 546.jpg 736.jpg 696.jpg 454.jpg 564.jpg 574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傳遞幸福的捧花,為了我盛裝打扮的閨蜜們,可愛的表情通通不遺漏~

 

 

468.jpg 472.jpg 476.jpg 473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╱

{逐桌敬酒}

 

敬酒時間就考驗著攝影師,究竟能不能達到我的要求呢?

現場幾乎都是看著我從小長大的父執輩,大家都很愛逗我笑得樂開懷,開懷到我最討厭的大笑露牙齦呀呀~平常拍照我都會立刻刪照片,恨不得照片消失到宇宙的黑洞,還好我有超級厲害的婚攝,能把我不喜歡的表情都拍得像是笑盈盈的優雅公主!光是這樣就必須給喵吉啦一百個讚讚讚~~~~~ 

更何況還拍出敬酒時開心到合不攏嘴的爸爸媽媽,事後親友們也都紛紛表示攝影師很給力的專業又盡責!連捧花得主的婚禮本來也想請喵吉啦拍攝,可惜沒有檔期(整個很抱憾呀),喵大哥熱心幫忙介紹其他有檔期的婚攝們,真的是值得一推的好態度喔

 

664.jpg 722.jpg 622.jpg 645.jpg    
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╱

{送客時刻}

 

 

到了最後的新郎新娘送客,喵吉啦也都會仔細導引賓客不害怕鏡頭,不管是三四人還是三十人合照都沒問題!
  

807.jpg 839.jpg 840.jpg 843.jpg 857.jpg 860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╱

{類婚紗}

 

最棒的就是喵大哥會抓住空檔拍攝類婚紗,也是我好期待的部份。

 

353.jpg 348.jpg

 

以上這兩張還不是類婚紗呢,還只是婚禮現場側拍就這麼棒了!

接下來才是圖很多的正式類婚紗照,難得完成了最好的妝容,自然想要花點時間拍下夢幻般的婚紗照,很喜歡這些照片,甚至還想輸出成無框畫來妝點空間呢

 

 

 

 

 

 222.jpg 085.jpg 082.jpg091_副本_副本.jpg 089.jpg234 220    376.jpg 368.jpg 374.jpg 366.jpg757.jpg 866.jpg 873.jpg   

 

 

 

喵吉啦是個極度低調的婚禮攝影,能找到喵大哥也是看到分享文才得知,能請到喵大哥掌鏡,真的很幸運~在他的鏡頭中,我們及賓客都是那麼自然又好幸福的表情,就算在梳化過程而無法參與的活動,也仔細細當著新娘的雙眼拍下看不到的美麗插曲。

成就了美好的這一天,喜歡的場地、重要的人們相伴左右、完成婚禮的努力,透過照片傳達的溫度,每每看著都感動著,感謝喵吉啦為我記錄下。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伊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