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4.jpg

 

 

女孩們憧憬的一天,最令人期待的就是自己美麗出眾的樣子。

 

跟眾新娘們相同,整場婚禮我最重視莫過於新娘造型,希望能在茫茫新秘海之中,找到契合自己的理想新秘。我的訂婚日期選在3.29,聽說是個很熱門的文定好日,很幸運能預約到口袋名單中的第一名 - 汝錦Jenny!

一聽到汝錦老師有檔期,下訂完全沒有猶豫,畢竟萬一手腳不快被搶走,真的會捶心肝喔~~在這之前雖然我是個有點懶散的準新娘,但是也有做功課把握幾個重點,避免踩到地雷新秘

 

#評價∥網路搜尋好評滿重要,但也要自行斟酌虛實,不過真心推薦的文章,字裡行間看得出充滿感謝充滿愛就是不一樣

#態度∥汝錦最廣為人知的傳言,就是聽說很溫柔喔~專業的技術搭配好態度,顯現出對工作投入的認真,才能更值得推薦;另外,從往來的信件速度評估,身為準新娘,遇到回信龜速,就容易焦慮又緊張,而汝錦都能在第一時間回覆,充分感受到汝錦的敬業與用心。

 #作品集∥因為我個人有點介意,展示出的作品集裡的新娘是不是素人??通常出現專業MD的糖水照就刪除,雖然造型妝感很美,但是難以看出新秘的技術面(MD本來就長得漂亮嘛…),我只是一般新娘,條件沒那麼優秀,需要調整的細節太多啦。

其實不只新秘,婚攝我也是照這個標準挑選。

 

 

因為事先沒有試妝,所以跟新秘之間的溝通就非常重要,從婚期前一個月就開始密集跟汝錦討論每套造型,過程還包括前一週換禮服,原本打算訂婚穿白紗,後來考慮長輩介意換成香檳金類白紗、也有常常看到喜歡的造型就LINE給汝錦說想換,仔細想想我根本就是很任性妄為的新娘嘛!XD

雖然這樣沒事就給汝錦出難題,但是汝錦都有耐心的提供適當建議給我,完全參透我的需求,讓我感覺婚宴還沒到就吃了定心丸而安心下來。

婚宴前汝錦也會來信詢問喜好,我喜歡的妝感自然清透,特別重視眼妝,不要雨刷睫毛;汝錦擅長鮮花跟編髮造型,我很貪心都想要喔!因為我很迷戀水晶細碎的透明感,通通在事前溝通提到,然後~當天汝錦為了我搬出全部水晶飾品的家當,超感動~~

 

14a2d32eff3dbe.gif當天一共三個造型:儀式+第一次進場、二進敬酒、送客造型,希望每個造型都有不同的風格,那麼接下來看照片瞧仔細吧

 

 

 

 

 1. 奉茶儀式+一進造型 香檳金類白紗 水晶鑲圈氣質編髮低盤頭

 

020.jpg  
  

 

 

當天看著鏡中的自己,透過汝錦一雙巧手,逐漸呈現出自己勾勒的模樣,最後編成期待已久的完美造型,自然充滿幸福與微笑,真的會散發出無與倫比的自信!

 

如願實現自然無暇的妝感,連我長年相伴的極深度黑眼圈,都神奇的消失了(激動!!) 汝錦還賜給我溫柔的眼神,我的眼型很難搞定,因為一邊雙眼皮一邊單眼皮,調整起來很費心力,眼妝的部份不是用了誇張的眼妝而失焦,而是呈現出自己的感覺,卻很美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1275673_783933678283462_1019596491_o拷貝.jpg

10001006_783932464950250_532373403_o拷貝.jpg


  

因為宴客前需要進行奉茶儀式,第一套選擇了香檳金類白紗,汝錦編了繁複細膩的低盤髮,完成後背面看起來像是綻放的花朵,跟類白紗上綴滿的小花、裙擺立體抓摺花樣,搭配非常相稱。

這個造型就是主打好媳婦的溫良恭儉讓,也是汝錦很擅長的編髮盤頭,婉約典雅而大氣。其實我的髮量多、長度又過腰及臀,汝錦卻能收服得完美,我也很喜歡側面拉出的線條感,讓整體感覺多了一分自然鬆散的效果。

 

髮飾及飾品都是我欽點的水晶為主, 在髮髻上搭配水晶碎鑽鑲成圈的髮飾,而古典風格浮雕玫瑰的水晶項鍊,跟這套類白紗上身綴滿的小花,是那麼的剛好而合稱。

 

 

  

 

082.jpg 091_副本_副本.jpg  

 

手掬一把繽紛,這把捧花也是委託汝錦設計,拿出來的瞬間,大家立刻都驚呼 好~大~一束呀!

 

我的捧花相當紮實有份量呢,這束捧花是以我的禮服顏色作為靈感,由於捧花的預算不高,但是汝錦依然用心為我搭配花種,一擺出來就覺得好美~很開心自己是選擇由汝錦為我完成,而不是婚佈公司提供的貴又普通的通用款。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363.jpg 235.jpg

 

汝錦也會提供新郎造型,另一位主角也是很重要的吧,是當時很夯的都教授髮型,讓新郎帥氣登場!!


 


  

 

 

299.jpg  

 

進場前的一刻,覺得真的好有質感、好有氣氛,但一點也不膩的。

 

汝錦還贈送新郎胸花,跟捧花搭配成一系列,這樣相同的元素呈現的幸福感覺,感受到汝錦的用心,蘊含在這些物件背後是對我們的祝福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2. 二進敬酒造型 霧紫色花苞禮服 蝴蝶結俏麗馬尾

 


857401_783933841616779_987763497_o拷貝.jpg   

2014-03-31 13.08.03拷貝.jpg  

 

這件霧紫色花苞禮服已經出場兩次,所以當文定最後一次穿起她的時候,要跟先前有著不同的變化,又要跟文定的三個造型有所區別,思考過後決定選用沒嘗試過的馬尾造型。

結果意外獲得最多回饋就是這套造型呢!眾親友都稱讚敬酒造型,尤其是爸爸跟父執輩,果然馬尾兼具俏麗與清純,在男性之中很吃得開XDD

 

說是馬尾,卻不是那麼簡單,汝錦在側邊加入編髮,後方的馬尾則是自然地蓬蓬鬆鬆,髮飾配合這套霧紫色禮服,為了平衡色彩還是特別用上兩個蝴蝶結,大大蝴蝶結別在馬尾旁。關於飾品,又是我最喜歡的水晶項鍊跟耳環,晶瑩剔透凝結在美麗的鎖骨跟雙耳,配件的巧思很加分~

 

 

 

2014-03-31 13.07.30拷貝.jpg  

 

空氣感的大把馬尾配上蝴蝶結,非常注目亮眼呢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455.jpg 518.jpg  

 

二進安排很多活動,舞台上當然是光彩奪目,而下台跟賓客敬酒,仍然是經得起近距離的考驗,也讓賓客都很有印象分數。

 

 

 

757.jpg

 

翹馬尾造型與禮服全貌,真的非常喜歡這套的整體造型(冒愛心heart01.gif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3. 送客造型 淡粉紅紗裙禮服 鮮花側邊編髮公主頭

 

 

776.jpg

772.jpg  
  

 

送客選了一套粉嫩的公主澎裙,一開始因為預算給了捧花,就放棄花環造型,沒想到汝錦幫我設計的鮮花造型,放了好多花朵超澎派!!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4-03-31 13.11.46拷貝.jpg 2014-03-31 13.12.51拷貝.jpg  

 

 

老公最喜歡這套粉紅公主,這套造型也是汝錦擅長鮮花與編髮,精緻而繁複的半公主頭編髮,側邊半圓的鮮花環繞著,滿足了我的少女心,散發出滿滿的浪漫又夢幻。

輕輕粉粉、水彩色調的配色,每朵為了我的婚禮,花的姿態成就我的美麗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849.jpg  

 

還沒結束,限定汝錦的新娘兒才有的手腕花!!

汝錦將鮮花以及手腕花放在右側,賓客步出宴客廳就可以看到,讓討喜的鮮花陪我們一起迎接賓客到離開吧

 

 

 

 

 

866.jpg 873.jpg  

 

 

kira02.gif每個造型都大受好評,從720度檢視都是零死角的完美!

 

汝錦跟沛沛仔細照顧我到出場,一直陪伴我到送客結束,不讓妝容掉漆或是一絲髮絲凌亂,在休息室裡也包辦整理婚紗、準備下個造型的用品,只為了讓我成為閃耀奪目的新娘。

令人最大推薦的莫過於,汝錦何時何地都能萬事搞定的安定氣氛,身為新娘總是擔心焦慮緊張的大集合,過程中汝錦一直安撫我,如同傳言般的溫柔,好的新秘除了專業技術,也能照顧好新娘的情緒,簡直是新娘的心理輔導師呀

 

 

終身大事能遇見天使新秘汝錦,真的太好太幸運,非常喜歡汝錦與沛沛,感謝重要的這天,有你們在而美好無比❤

 

 

 

874.jpg  

arrow
arrow

    伊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