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1231-0059.jpg        

{首圖故事} 夜幕低垂,細聽到遠處聖歌清唱,悄然離開晚宴的少女,看見了星夜之中閃耀著光輝,月光下我們的秘密約會。

 

 

收到這組夜拍系列,就覺得像是一齣仲夏夜之夢A Midsummer Night's Dream,好像有森林裡的精靈仙子,隨時會跳舞淘氣著出現。因為當時在冬日拍攝,我們到這裡的時候已經是四點多的黃昏,冬天日落好快好短暫,大概五點就已經天色全黑,攝影團隊得抓緊微弱的陽光,攝影師喜恩趕緊拿了光棒出來,捕捉當下這只剩一點時間的光影。

其實本來時間已晚,要在棚內拍攝,不過後來決定還是追日落跑外拍,喜恩真的盡全力不放過任何製造關鍵時機,這樣對婚紗攝影充滿愛的攝影師,真的好難得~所以才要用力推薦給大家!!!

 

 

 

 

20131231-0050.jpg 20131231-0051.jpg  

 

我準備的道具是黑白兩本復古精裝書,其實他們是相本,而且放滿照片,很重非常有份量感;為了搭配書籍,我還特別去買黃色羽毛偽裝羽毛筆,如果時間充裕的話,在羽毛梗裝上沾水筆頭會更像喔。

有了這兩項道具加持,我們也可以化身青澀作家與文學少女(自己擅自決定!!)

 

那天從相機觀景窗看到毛片,就超期待成品,收到照片又是開心好久,非常喜歡喜恩在這組系列壓上復古書籍的紙張紋路!感覺跟拍攝主題好契合,多了一些層次讓照片的質感大大提昇~

 

 

 

 


 

20131231-0037.jpg 20131231-0038.jpg 20131231-0039.jpg  

 

來到外拍的綠草地,我才剛準備好就定位,瞬間花朵紛紛圍繞身邊,無敵新秘Claire克克已經神速幫我佈置好場景~~是不是新秘還送場景佈置,買一送一超划算der!

 

這套Claire克克設計甜美的長髮襯托禮服,選擇頭髮全放髮尾上捲,編入空氣感蓬鬆的公主頭,將我一頭過腰及臀的超長髮都處理得服服貼貼,最後還讓我挑喜歡的頭飾(心)我是水晶控,實在很迷戀水晶細碎的透明感,所以選了Claire克克的手作水晶款,覺得像是晨露凝結在髮稍上,很美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31231-0043.jpg20131231-0041.jpg20131231-0040.jpg

 

 

Claire克克也將妝容從氣質轉變成甜美,保持底妝輕透無暇,換了甜美的BABY粉紅唇膏,好喜歡這個唇色像個公主。

記得那天是12月的最後一天,其實很冷洌的氣溫跟寒風,Claire克克不但顧前顧後照料我,只要一停拍的瞬間,就會立刻幫我披上外套避寒!雖然天氣很冷,但是心底好溫暖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31231-0046.jpg20131231-0047.jpg20131231-0044.jpg

 

抱著書提起羽毛筆,擅自設定青澀作家與文學少女,順便印證「書中自有黃金屋  書中自有顏如玉」的真理,應該是吧XD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31231-0054.jpg 20131231-0055.jpg 20131231-0056.jpg  

    

擔心動作姿勢詞窮的話,攝影師喜恩也會協助指導喔!

像這組喜恩引導滿大人聞脖子的動作,其實當下有點害羞(因為滿大人鼻息很靠近,感覺脖子很癢呀~),沒想到營造出來的視覺畫面很溫柔而親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31231-0053.jpg20131231-0058.jpg

 

這系列仲夏夜之夢跟逆光芒草美好的誕生,同一天之內包辦日夜最美的時空畫面,再一次感謝攝影師喜恩跟新秘Claire克克,滿足新嫁娘對婚紗照的慾望與偏執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84.gif  

{攝影}喜恩影像創意空間 We-Sweet Photography

{新秘}Claire Peng 克克

{禮服}淘寶藍媚兒

arrow
arrow

    伊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