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1231-0000.jpg    

 

{首圖故事} 日光輕吻在臉頰上,陽光亮亮的,空氣清澈很好聞,這樣很好。

 

 

逆光芒草系列跟下一話仲夏夜之夢這兩組,是我們的攝影師喜恩+無敵新秘Claire克克邀約的拍樣婚紗。
說起前次的自助婚紗,其實新娘的要求都會莫名提高很多,覺得行程規劃不良啦、沒好好事前溝通啦的點點點,好像沒有達到我心目中的百分之百,給自己設了很多門檻過不了,總之拍完之後我有失落一陣子。

我自己都覺得我是個很難搞的人客呀…,沒想到喜恩還願意花時間在我身上,而且還不是敷衍了事,很認真的規劃了這次的拍樣婚紗,所以我只要像張白紙,人到就好~輕鬆愉快的完成這次的拍攝~~(感謝喜恩跟克克沒有放棄我QAQ

 

然後成品很棒,就像我們的感覺。

美   不用完美,不需要每項要求都達到完美,選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對的,因為不論攝影師、新秘造型師、或是我們,都只追求停留在這些照片的之間,有些感覺。

 

 

 

 

 20131231-0005.jpg  20131231-0003.jpg

 

 

 

很幸運遇到這一天放晴的天氣,在連續兩週之前都是陰雨綿綿,拍照前天也都還是下著雨,大家都擔心隔天要不要改日期,可到了這一天陽光朗朗 適合拍照的好日子!(灑花~)

造型全權由我的新愛人新秘Claire克克,我只跟Claire克克討論選定禮服,而克克就像魔術師一樣,在沒有事先討論過的情況下,打造出百分百屬於我的造型!Claire克克注重的是新人本身的氣質,不會讓誇張的妝感模糊了焦點,呈現的成果感覺像你自己,卻很美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 

20131231-0021.jpg

20131231-0001.jpg

 

 

這天Claire克克幫我化了自然清新的底妝,我好喜歡有點迷濛又浪漫的眼妝,配合我的高領蕾絲白紗,將頭髮收側邊的細膩編髮,單側配合編髮別上優雅的蝴蝶結,結果超完美~一直都獲得好評不斷~(大心)

 

{小記} 無論從正側面每個角度都無懈可擊,柔美的線條跟優雅的弧線,剛好停留在和諧與美之間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31231-0018.jpg  
  

  

這天攝影喜恩老師帶著我們到一片芒草荒野,當時正值冬日,芒花白浪盛開的季節,比起精緻奢華的棚景,我更愛這片蕭瑟蒼茫的美景!

藏在背後經歷的是,漫山咸豐草的鬼針細細扎著,腳底下踩著雨過後的泥濘,喜恩跟克克告訴我,他們開著車花了好多時間,只為了找尋瞥見那芒草,我想如果對攝影沒有鼓譟的熱情,是找不到這片美好的風景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31231-0034.jpg 20131231-0015.jpg20131231-0016.jpg

 

 

逆光就是有種幸福感的氣氛,這幾張像凝結空氣  輕輕的很溫柔。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20131231-0006.jpg 20131231-0009.jpg 20131231-0008.jpg

 

 

特別喜歡逆光營造的髮絲線條,光線灑落在臉上透亮的感覺,其實要拍到乾淨漂亮的逆光,不容易。當天回工作室換妝髮,喜恩立刻讀取記憶卡,看到未修的毛片我立刻驚呼不斷,是不是好美,喜恩把我拍得像仙子一樣夢幻。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   
  
 

20131231-0010.jpg 20131231-0011.jpg20131231-0012.jpg 

  

簡單的準備道具,我抱著一大把的花束,淺淺深深的花,點綴在芒草原 襯著白紗,感覺超棒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

 

20131231-0035.jpg

 

20131231-0017.jpg

 

 

冬天的芒草原帶著蕭瑟蒼蒼,也可以呈現不同色調的氣氛。

一直很喜歡喜恩處理構圖畫面,橫向那張後方的枯樹其實是後製上去的,非常喜歡!想不到直向照片的白紗裙襬,拍起來質感好好,一切看起來都很完美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20131231-0020.jpg

 

20131231-0021.jpg 20131231-0022.jpg  20131231-0024.jpg  

 

 牽手攬腰的動作,簡單而深刻,總是有藏不住的喜悅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31231-0014.jpg 20131231-0029.jpg  
  


 

 捧著一大團花,浪漫花嫁的調子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31231-0019.jpg 20131231-0023.jpg20131231-0026.jpg20131231-0032.jpg   

 

 

逆光、白紗、花跟芒草原,許多元素成了我好愛的組合,每一幕動人既夢幻,在當天自由的捕捉好多喜歡的畫面。

再次感謝,也謝謝當天的團隊夥伴,以及合作過多次的喜恩老師和新秘Claire克克。

 

 

 

 

84.gif  

{攝影}喜恩影像創意空間 We-Sweet Photography

{新秘}Claire克克

{景點}高速公路下的芒草原

{禮服}JENNY CHOU WEDDING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伊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