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0912-16-629.jpg  

 

{首圖故事} 眼神充滿愛意的Kaito與初音ミク

 

第三話要介紹我們的戀愛系Cosplay主題婚紗,這主題玩很強大呀!一開始我就打定主意要撰寫專屬COS初音婚紗,洛洛跟滿大人無敵熱愛初音ミク,連兔女兒都被媽媽扮過初音了,當然想藉著拍攝婚紗的機會,來實現米哭夢呀(不趁現在要等到何時呢?激動)

[鎂光燈] 13' 1.28初音ミクMeer x Miku 名伶計畫♫ 

 

超感謝攝影喜恩大師跟新秘婕米老師,雖然我很想拍COS初音婚紗,不過難免會有點猶豫這麼特殊的主題,不知道會不會被接受還是被打槍退回,結果反而喜恩跟婕米被鼓勵要我別擔心,我的自助婚紗團隊完全是盡全力配合,來達成這個目標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投影片63.JPG  

 

當初編輯的企劃書還特別介紹角色形象,雖然說是Cosplay主題,不過我還是希望穿著禮服為主,畢竟如果穿正裝的話,感覺就像是平常的COS照了,想要保留婚紗的感覺,所以我選擇了同色系的澎裙禮服。滿大人則是選擇VOCALOID裡的大哥Kaito,想要有點貴族王子,搭配了軍裝外套跟寶藍色花式領結。

 

就我個人而言,覺得這是他全部造型中,最帥的一個!(大愛~

然後換裝完畢後,立刻可以感受到四面八方的眼神注目,嗯,記得恥力要點高不要害羞出發吧

 

 

 

  

 20120912-16-595.jpg   
 

 

原本預定拍攝地點是兒童育樂中心,因為想到雙層旋轉木馬那邊,但是該地點5點閉園來不及趕過去,所以又跑回花博公園拍攝,白色大鳥籠拍起來感覺也很棒,事後我查到花博公園裡面當時也有旋轉木馬…(扼腕……這就是沒做好事前規劃的下場…

 

拿著玫瑰花束很像是滿大人獻花給初音,這張超正被我選起來當謝卡,本來抱持著沒人拿我也要印,因為宴客現場都是長輩居多,連我阿母都沒辦法接受COS初音主題,意料之外的,反而很多阿姨們都特別指明要拿這張,邊拿邊說:這個都沒看過一定要拿回去秀!感謝阿姨們支持!

 

 

 

 


  

 

20120912-16-592.jpg 20120912-16-593.jpg  

 

因為花博公園設施5點閉館,發現寶特瓶裝置藝術階梯,攝影喜恩立刻抓緊時間拍攝,初音色拍起來很相當顯色。在這裡遇到一群經過的同學,立刻就被認出是初音~還跟同學一起唱了甩蔥歌XDD
雖然Cosplay主題很特殊,路人注目還是很害羞,但是遇到同好就很容易嗨起來~~

 

配合初音色系,所以準備的是紅白雙色捧花,覺得初音色、寶藍色、紅白色搭配起來特別好看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20912-16-611.jpg

 

當然也有帶「蔥」出門,嗯哼,你懂的嘛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20120912-16-602.jpg 20120912-16-606_副本.jpg  

 

 白色大鳥籠拍起來的感覺比較甜蜜浪漫,也很符合CG風格的主題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20912-16-621.jpg

 

大宇宙歌姬天使 初音ミク!

因為我指定營造角色髮絲飄動,大家輪番上陣開始甩動雙馬尾,過程很辛苦,攝影喜恩抓到動態的瞬間。這張閃光打在身後散出,我的身體閃閃發光,在天空流雲之間,不是我要說  獨照都特別美86482.gif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20912-16-630.jpg  20120912-16-638-1_副本.jpg  

 

天色漸變,一直努力甩髮到炸毛,想必大家都很會甩拋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20912-16-647.jpg 20120912-16-651.jpg  

 

夜幕全黑,攝影喜恩還找了入場排隊的點來拍攝,兩個人隔著紅色警示線,仍然想拉近距離,你會來到我身邊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20912-16-676.jpg  

 

最後是,擁有靦腆笑容的滿大人,應該是第一次以及最後一次出COS,這個造型真的讓他帥度提昇好多!連我都有種重新陷入戀愛的感覺耶1981866573.jpg.gif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Cosplay主題婚紗依照角色屬性發揮,設計出來的畫面張力,也有別一般婚紗照的呈現,如果彼此之間有共同的喜好角色,可以試著扮演體驗看看;要劃重點就是要請攝影師、新秘先了解角色形象,在過程才能掌握住風格特色,以便拍出符合自己需求的Cosplay婚紗劇照。

 

 

 

 

84.gif  

{攝影}喜恩影像創意空間 We-Sweet Photography

{燈光}小花

{新秘}婕媛美學Jamie

{景點}花博公園新生園區

{禮服}放風箏婚紗旅店
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伊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