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癸巳蛇年新春-01  

 

u-new01.gif  今年新春癸巳蛇年,蜜嬪與圓妃要恭賀大家 蛇年行大運‧蛇來運轉~

SHINING!肚兜樂園首次蜜湯圓兩姊妹合體唷!!萌度加倍、好事成雙,這次讓蜜兒跟湯圓再度跨越時空,扮成貴妃娘娘迎春。蜜兒之前就演過後宮真煩傳的女主角 蜜嬪,有經驗扮起來相當熟練;新增加了湯圓飾演的圓妃一角,身為內務府道具組,過年前夕連夜趕製圓妃娘娘的大拉翅頭飾,大病初癒  第一次演出的湯圓,詮釋圓妃也相當出色唷!

 

過去以往都是獨生女家庭的我們,晉身為雙兔家庭之後,首次嘗試拍兩姊妹,過程還是手忙腳亂XD 蜜兒擺好POST,湯圓還在東聞西湊動個不停,好不容易安穩下來才拍到難得的合照(擦汗25.gif)。

 

兩兔有兩種個性、兩種可愛、當然帶來的幸福也就雙倍滿點!!整個太幸福惹~~~heart01.gif  

 

2013癸巳蛇年新春-03  

 

兩位小主有著不同的風情唷,蜜嬪充滿靈氣可人、圓妃有種我見猶憐的嬌羞,喜歡蜜嬪與圓妃的粉絲別錯過柳!!!

蜜湯圓兩姊妹一起拍照,總是會有令人驚喜的意外,女孩兒就是不一樣(心)  是不是感覺連空氣也會透著淡淡的粉色呀179362.gif

 

 

 

 

2013癸巳蛇年新春-02  

 

不過當然也是有這種貌離 神也離的合照XDD

圓妃》收工了嗎?我想吃點心

蜜嬪》旁邊那位可以敬業點嗎?我都擺好動作等很久了餒(翻白眼f02.gif)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3癸巳蛇年新春-04  

這張明顯告訴我們,拍合照站後面才顯得臉小(筆記)

肚兜樂園派出蜜嬪圓妃兩位小主,再次祝賀 大家2013年蛇形刁手‧大展神威!30.gif  30.gif 30.gif

 

 

 

分隔線-01  

╠【圓妃 】╣

 

2013癸巳蛇年新春-07

 

2013癸巳蛇年新春-06  

 

最近新冊封的圓妃娘娘,可是苦盡甘來呀!

新春的心願是希望大家都變大湯圓♡♡♡

 

 

 

 

分隔線-01  

 

╠【蜜嬪 】╣

 

 2013癸巳蛇年新春-08

 

2013癸巳蛇年新春-09  

  

然後是多了個妹妹的蜜嬪娘娘,必定好好打理六宮 一團和樂才是~

希望能達成和平相處的境界呀QAQ

 

 

分隔線-01  

 

2013癸巳蛇年新春-05  

 

最後獻上兩位小主的講悄悄話一幕,祝各位 新年快樂!182.gif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分隔線-01  

╠【大拉翅頭飾DIY 】╣

因為滿多人問頭飾是不是買的?那裡買的?其實,是洛洛手做的啦,作法也滿容易的唷!

20130207大拉翅-01  

步驟1|首先將厚紙板及黑色不織布剪出類似大鑽石的菱形,接著剪好厚紙板全部貼上雙面膠,把厚紙板跟黑色不織布黏合。如果有需要手縫的小飾品,先在黏合前縫上(這邊我就先把流蘇先縫好)

 

步驟2|然後把主體板折成類似三角形,再把頭尾縫合固定。

 

步驟3|再剪好長條厚紙板+黑色不織布,兩邊縫合固定成圓形之後,縫接在主體版的下方成為底座。

 

 

20130207大拉翅-02

 

步驟4|完成大拉翅主體就是開心的裝飾時間柳!打底的金色縷空金屬片先黏上,再把花花與小飾品黏上。至於裝飾品大多是我平常收集的垃圾,底座部份也加上珍珠串與金色緞帶裝飾,看起來更華麗~

 

步驟5|最後是讓大拉翅可以固定在兔頭上的裝置,我是用細鬆緊帶綁成圓圈之後,兩邊在打結(如右下圖),縫上底座側邊。因為拉翅前方的裝飾很多,也相對很重會往前傾,後面另外綁上一條鬆緊帶,穿過套耳朵的兩個圈圈。

主要是改良之前拉翅會歪掉的問題,結果偶爾還是會發生往前傾Orz

所以最後又加碼兩個小髮圈套住耳朵,這樣就萬無一失啦~~~

 

 

 

20130207大拉翅-03  

20130207大拉翅-04  

 

材料費用也不高,這兩頂大拉翅最貴的是圓妃那頂上面的兩隻小蝴蝶(58元)、小流蘇在永樂布市旁的介良購入(價格忘記了,最近買大的流蘇是15元,小的會更便宜)金屬縷空貼片是在北車的東美購入、人造花可以到大創或是彩遊館找找看,其他都是買一包可以用到天荒地老的材料緞帶…

 

一起裝扮成貴妃演演戲過過癮吧! 

 

 

 

 

分隔線-02  

113.gif  舊文回顧

[鎂光燈]13' 1.08 宮廷古裝大戲|蜜嬪後宮真煩傳 
  

arrow
arrow

    伊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