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0125meerxmiku-01  

初音蜜兒演唱會開始!今天是老咩拔比的生日,特別企劃 初音蜜兒打油登場~22.gif  

初音ミク是老咩拔比最喜歡的偶像歌手柳,慶祝拔比生日這天,就讓蜜兒成為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 大宇宙歌姬天使吧!

 

 

113.gif  摘自–維基百科

初音ミク是VOCALOID的虛擬歌姬,「初音」是指「第一次的聲音(初めての音)」、「出發點」、「最初的VOCALOID2」;「ミク」漢字寫作「未來」,指「VOCALOID所象徵的將來音樂之可能性」。

2696167312_b889542c03  

 

簡單介紹初音ミク,那就開始初音ミクMeer  x  Miku名伶計畫吧!♫

場景佈置以演唱會為藍本的設計理念,服裝則是cos初音正裝,因為兔兔的手很短(默)就沒有製作袖套,每次蜜兒穿上都獲得老咩的讚賞,像是小明星般可愛唷


30.gif 30.gif 30.gif 讓我們掌聲歡迎 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 大宇宙歌姬天使 『初音蜜兒』登場~~

 

20130125meerxmiku-11
  

首先蜜兒要感謝咩拔~平常要當金主出錢還得兼打雜出力,祝咩拔生日快樂!! 

 

 

 

 

20130125meerxmiku-02  


 maiku.gif  正對著麥克風唱歌的初音蜜兒♬ 襲來!!

接受點歌唷!想聽聽那首名曲呢??千本櫻、羅密歐與仙杜瑞拉、還是跟蜜兒最符合的變得圓圓的呢XDD

 

 

 

 

 20130125meerxmiku-03  

20130125meerxmiku-14

 

這組系列都是初音蜜兒的演唱會寫真!眼神超萌的呀heart01.gif  

 

 

 

 

20130125meerxmiku-05  

不知為何這張好像明明站在舞台上,卻好像車展的展示車Orz


 

 

 

 

 20130125meerxmiku-04  

20130125meerxmiku-13

 

我家初音蜜兒好萌,媽媽本人我一邊拍照一邊喊著好~可~愛~呀~~~

撫媚的模樣  呀––孩子大了(落老淚)

 

 

 

 

20130125meerxmiku-08   

 20130125meerxmiku-07  

米哭打油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20130125meerxmiku-12 

20130125meerxmiku-09 
 

其實兔寶因為比較脆弱,出門外拍不像狗狗那麼容易,所以我大部分都還是以在家(偽)棚拍為主。雖然都是以家裡的雜物拼湊出來的佈景,不過每次看到拍出來的成果都很感動!

大概是兔兔太萌的關係吧 1981866573.jpg.gif  

 

 

 

兔孩子因為體型嬌小,像蜜兒只有1.3KG的關係,市售比較難找到適合的寵物衣服。

按照慣例初音蜜兒的服裝也都是由媽媽我親手打造的,說起DIY這回事,通常都是想像容易執行難呀。光是布料的選擇,就讓我在永樂布市花了1個多小時找布,還好兔孩子體型小  所需的布料也小塊,有時候找零碼布就可以柳!這次比較難找的是襯衫滾邊的初音色(藍綠色)滾邊的波浪蕾絲裝飾,我在材料行翻了全部的緞帶蕾絲…差點沒崩潰 囧吱吱

 

20130125meerxmiku-06

 

cos初音正裝的造型,灰色緞面尖領襯衫搭配黑色漆皮百褶裙,必備的初音色領帶(附黑色領帶夾2枚)+腰間的小腰帶1枚。因為兔兔手很短(默)就沒有做袖套柳!

初音蜜兒打油!

 

20130125meerxmiku-道具  

整體造型小道具也不放過,方型頭飾2枚之外,跟很辛苦做出來的初音耳機、其實耳機上的耳麥都是小兔頭造型唷!

什麼??耳機的位置很搞笑XD不過你懂的嘛~
什麼?髮圈的位置也很搞笑…

 

 

 

20130125meerxmiku-舞台場景  

 

初音ミクMeer  x  Miku 名伶計畫的舞台佈景,看起來還挺有一回事的嘛!


中間的黑色舞台他是愛心形狀的喜餅盒蓋改造,左右兩邊放置根本不會發光的燈泡2顆;舞台前方的圓形小舞台則是從咩拔那邊界來的 初音模型附件的樂器道具(還是擅自沒經過同意就拿來用XDD後方就出動我的喇叭當現場音響囉,以及為了要有舞台感,貼上放射狀的黑色絕緣膠帶

 

 

 

20130125meerxmiku-圖組  
  

終於到了演唱會的最後安可曲囉22.gif  

最後的經典必定是米哭的甩蔥歌呀!甩蔥娘蜜兒!!襲來!!!30.gif 30.gif 30.gif

 

 

 

20130125meerxmiku-10  

 

一次還甩4根蔥呢!XDD
  

arrow
arrow

    伊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