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0108後宮真煩傳-01  

 

84.gif  S!肚兜樂園推出首部宮廷古裝大戲《後宮真煩傳》領銜主演  蜜兒|飾  蜜嬪,由樂園招牌演員蜜兒飾演蜜嬪一角,到位的翻白眼跟撐鼻孔噴氣的精湛演技,完美詮釋傲嬌圓潤的蜜嬪

 

最近很火紅的後宮甄嬛傳,真的要出來還傳,整部戲我最喜歡華妃呀!華妃是我的心頭好,首圖的蜜嬪是不是有像呢?

洛洛第一次弄中國風佈景(抓頭),沒什麼像樣的道具,只好把唯一比較像的寶藍色緞面被單拿出來用,硬是放了芍藥跟菊花假裝是御花園,看起來果然沒一回事,不過為娘的盡力就是了

 

本劇預算有限,請大家湊合看看啾好1981841500.jpg.gif  

 

 

 

 

20130108後宮真煩傳-02  

風如解意,容易莫摧殘

蜜嬪剛入宮天真可人撲蝴蝶的模樣,入宮久惹就成了首圖盛氣凌人的貴妃。關於這點我本人可以證實,蜜嬪剛入宮一臉嬌羞樣,現在完全就是躺著吃草、躺著用膳的囂張行徑,日久見兔心呀242.gif  

 

 

 

 

分隔線-01  

 

╠【演員表 】╣

 

 20130108後宮真煩傳-10  

 

 根本就只有一隻兔  1981866577.jpg.gif  

沒辦法演員2號湯圓還在靜養,本劇預算有限聘不起其他演員,只好由頭號演員 蜜兒獨挑大樑演出柳!

 

 

 

分隔線-01  

 

╠【精美劇照欣賞】╣

 

20130108後宮真煩傳-06  20130108後宮真煩傳-05  
  

 「蜜小主吉祥!奴婢願隨小主,絕無二心。」

 

 

 

20130108後宮真煩傳-04

20130108後宮真煩傳-03    

 

 

身為當家紅旦唯一的要求,可以選步步驚心的四爺當皇上嗎?

那麼~看完精彩的劇照之後,來回顧劇中經典的台詞吧113.gif   

 

 

分隔線-01  

 

╠【經典台詞回顧】╣

 

20130108後宮真煩傳-07  

「賤人就是矯情!竟敢在本宮面前如此狂妄!矯情了那麼多天,裝模作樣勾引皇上!」

看這表情演得多到位呀!果然是實力派硬底子30.gif  

 

 

 

 

20130108後宮真煩傳-08  

「皇~~上~~~~」(娃娃音)

「我就這樣等阿,等阿,等到天都亮了,他還是沒來我這兒。你試過從天黑等到天亮的滋味嗎?」

華妃領便當前的經典台詞,不虧是我的心頭好,領便當也這麼壯烈呢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30108後宮真煩傳-09  

「娘娘就寢了,你們也早點歇著吧。」

都說到這話尖上,我也詞窮了…

 

 

 

分隔線-01  

╠【幕後花絮篇】╣

 

20130108後宮真煩傳-11  

 

雖然拍到不少劇照,實際上那頭飾(大拉翅)十之八九都是呈現這樣,重心超不穩的呀!1981866572.jpg.gif  

老是東到西歪的(一點都不上心  嘖嘖),頭飾當然也只能是手做的啦,主體是厚紙板+黑色不織布製成,裝飾金色鏤空金屬配件,中間弄上朵粉色芍藥花,然後旁邊的流蘇裝上去效果100%!!

仔細看大拉翅裡面還藏著一支小金兔髮髻唷13.gif  

估摸著說到底,也是拿來娛樂大家的是吧,至於服裝什麼的就算了吧(綢緞什麼的好貴餒XDD)

 

本宮乏了,都退下~跪安吧!1981873768.jpg.gif  

arrow
arrow

    伊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