肚兜樂園開站. 肚兜樂園住著可愛迷人的兔公主們,以及一切美好的事物。

 

SHINING!肚兜樂園開始於05' 12月,晃眼間竟然也過了7個年頭,期間也經歷過停止更新的空巢。過程從05'~07'無名小站爆滿→07'~10'搬家新浪,到今年12'重新開站嫌棄新浪後台介面,終於跟著兔友們定居在痞客邦

特別很喜歡痞客邦將寵物分類在家庭內唷,每個毛孩子都是無可取代的家人:)

首圖粉紅櫻花漸層是肚兜樂園的扛棒,雪白的肚兜襯上粉嫩的櫻花落瓣,維持肚兜樂園一貫的風格。夢幻冒泡到極致、浪漫無可救藥,今年則換上以三位兔公主肖像設計的華麗古董風格!

[無名小站]05'~07'SHINING!肚兜樂園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ovelyblythe

[新浪]07'~10'SHINING!肚兜樂園:http://blog.sina.com.tw/lovelydodou/

 

14a2d331e42566.gif  歡迎光臨~超閃亮亮Shining『肚兜樂園』兔兔請找小公主們一起玩,兔奴們就找洛洛女僕招待下午茶唷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標題-02      肚兜介紹頭像  

white02.gif   肚兜Dodou white01.gif  

2004年9月誕生.同年10月相遇

洛洛家的大小姐,SHINING!肚兜樂園首任招牌女星

白色系黑藍大眼睛的白雪公主,愛撒嬌+任性,喜歡討摸摸、喜歡花花蕾絲圈、喜歡跟麻米咩拔一起窩著睡,最後來個舔舔說謝謝。

足智多謀、聰明伶俐,拍照時間很會定格擺pose都沒問題!

肚兜身為肚兜樂園的招牌,完完全全就是個夢幻美少女。因為從小捧在掌心長大嬌生慣養,性格就是女王傲嬌氣質,從來就只當自己是女王,不是其他什麼甜膩膩的小玩意來著。

2010年9月10日榮升為小天使,貴為肚兜樂園的繆思女神。

113.gif  舊文回顧:加冕儀式♦肚兜女王登基

小標題-01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標題-02    朵朵介紹頭像

white02.gif 朵朵Duoer white01.gif

2010年10月9日相遇.出生年月不詳

朵朵身世不明,被遺棄在雙連菜市場用兩個方形菜籃上下蓋住就當是住所,偶爾有人看不下去丟兩根菜葉給他,又可以撐好一陣子,又受苦好一陣子。就這樣渾渾噩噩過日子,感謝賣彩卷的阿婆告訴我們朵朵的消息,當天找了個大紙箱就將朵朵領回家。

朵朵的名字源自他的一雙大耳朵,從後面看就像黑蝴蝶般迷人,配上花開取名為朵朵。

黑白色賓士頭、咖啡色的圓眼睛,朵朵神經大條的大嬸外表,內心卻是屬於天然萌少女心的類型。活潑好動,喜歡吃但是只挑高級金賞牧草入口,異常的親人愛撒嬌,跟老咩的感情好得無與倫比的美麗。

2012年9月7日榮升小天使。

小標題-01

 
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標題-02

蜜兒介紹頭像

b0118.gif  蜜兒Meer b0119.gif  

2012年11月12日相遇,出生年月不詳

現役肚兜樂園演員一職

原名Apple.故別名蜜嬪、蜜蘋果。身形似鼠,也有白蜜鼠之稱號。是我們家的第三個孩子,有著一雙美麗的藍眼睛跟纖細的個性。出現在瑞芳收容所的棄兔,因FB轉發引起兔友注意,由兔友phosis迢迢至瑞芳接回,中途溫暖(*80號寵舖店長)接手,因為溫暖照顧訓練很好,領回家之後不論飲食如廁表現相當優秀!

因為領回家當天,原本相當緊張,聽到張雨生《大海》此曲之後,然放鬆貴妃側躺,因此取名蜜兒Meer.是[德文]海的意思。

與肚兜相似度99%,像是縮小版的肚兜。特色是一雙圓錚錚的藍色大眼睛+迷你小巧的耳朵,如果肚兜是白雪公主,蜜兒則像是雪精靈般吧。喜歡撐鼻孔,傳承肚兜招牌的女演員。

113.gif  舊文回顧:[蜜兒]新來的白兔小姐

      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 溫暖中途∣瑞芳棄兔Apple

小標題-01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標題-02

 

湯圓介紹頭像

b0118.gif   湯圓 Yuan b0119.gif

 

 

2012年12月21日相遇,出生年月不詳

現役肚兜樂園2號演員一職.工作項目負責跑龍套

湯圓是在傳說中的2012' 12.21芥末日,在朝陽公園以一陀衛生紙之姿出現。芥末冬至來報到的孩子,是個女生,在芥末跟湯圓之間,取名叫湯圓(咦?)暱稱小圓、圓圓、魔法少女、圓神!!

從衛生紙團兩轉白兔湯圓的康復之路,過程雖然辛苦,也值得了。

有著名模修長的體態、令人陶醉的紅寶石雙瞳、一身美麗的白色兔毛,嬌弱體質的病氣萌屬性。湯圓抱起來像小綿羊般乖巧、任人玩弄?都沒關係;玩耍起來卻是調皮搗蛋不留餘力,聰明得讓麻米常常哭笑不得的小毛絨。

113.gif  舊文回顧:[救援]13' 2.01朝陽公園棄兔 一顆湯圓 (因為是救援棄兔,內容可能會造成不安,請慎入!)

 

 

小標題-01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分隔線-01  

b7.gif  洛洛女僕.園內專屬兔奴,喜歡自稱麻米;紀錄一些微不足道的生活瑣事,因為這都是通往幸福最珍貴的線索

3482.gif  老咩.別名咩拔,大小姐們的執事、洛洛的準預備役老公,負責打雜事務

 

arrow
arrow

    伊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